今季,多蒙特右路飛翼阿舒拉夫-哈基米Achraf Hakimi表現出色,吸引了眾多豪門的關注。今季是他效力於多蒙特的第2個賽季,如果現有合約沒有變動,他就將在租約到期之後返回皇家馬德里。根據德國媒體的跟蹤報導,近日阿舒拉夫將暫時返回馬德里,目的是與皇馬主教練施丹商談自己的未來。

  今季,阿舒拉夫在聯賽中為多蒙特出場27次,獲得了4粒入球以及10次助攻。在德國杯以及歐聯聯賽的賽場上,阿舒拉夫一共出場11次,共攻入4球(均為歐聯入球)。此外,阿舒拉夫截至目前還為摩洛哥國家隊出場了28次,攻入2球。

  對於阿舒拉夫的未來,媒體們做了很多猜測。而球員的經理人亞曆杭德羅-卡馬諾則明確表示過,阿舒拉夫會返回皇馬商談合約,所以至少從目前來看,球員本人的未來還並不確定。最近,卡馬諾曾公開發表聲明稱阿舒拉夫將「返回皇馬」,這曾引起短暫的關注。但是《天空體育》頻道後來確認,這位經理人澄清了用詞誤會,表示球員返回皇馬只是為了商談合約而已。

  目前,阿舒拉夫仍是多蒙特的一員,他將短暫返回皇馬商談合約,與主教練施丹Zinedine Zidane共同討論未來。所以,目前一切仍是不確定的,對於多蒙特來說,在這種情況下,阿舒拉夫在黃黑軍團效力更長的時間也是有可能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