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日訊 據ESPN報導,巴塞詢問了曼城中堅埃裏克-加西亞的情況,有意將這位年輕後衛帶回魯營球場,但哥迪奧拿無意放人。

  據悉,儘管巴塞想簽回埃裏克-加西亞,但曼城高層的態度非常明確,這名19歲的後衛是球隊的非賣品。哥迪奧拿對埃裏克-加西亞青睞有加,儘管曼城計劃今夏引進新的中堅,但這位小將仍會留在曼城一線隊。

  不過,曼城內部也有一個共識——即哥迪奧拿長期未來的不確定性可能成為一個隱憂,不少球員實際上都在等待哥迪奧拿對個人未來做出決定。而埃裏克-加西亞與曼城當前的合約還有2年到期。

  埃裏克-加西亞出身拉馬西亞青訓營,2017年轉投曼城,並在2018年上演個人在曼城一線隊的首戰。今季,他一共為曼城出場11次,其中聯賽和歐冠盃分別有2次正選和1次正選記錄。

  另一方面,巴塞近幾年一直在關注埃裏克-加西亞的成長,由於他出自巴塞青訓營,技術特點帶有拉馬西亞風格,尤其是帶球能力出眾,巴塞希望能夠引進新中堅來補強防線。雖然曼城現在不願放人,但巴塞仍會繼續緊盯這位年輕後衛的情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