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報道】多蒙特要重上榜首捧走德甲已機會渺茫,今晚聯賽作客栢達邦更有艾寧夏蘭特養傷下殘兵應戰,教練法華利帥位更添壓力。不過,蜂軍有中場祖利安白蘭特為首的祕密殺手,此子速度、技術和傳送能力兼備,今仗以黃蜂尾後針姿態出擊,讓球主客勝讓兩球「客勝」去馬。

上仗德甲主場0:1不敵拜仁慕尼黑後,多蒙特本輪前排第二已被拋離七分之多,僅餘六輪情況下要收復失地絕不容易,身後更有利華古遜和RB萊比錫進逼,故有傳蜂軍有意今夏換帥,更有消息指球隊已聯繫前拜仁主帥尼高高華,教練法華利坦言:「己隊要捧聯賽冠軍已不可能,或許我在季後也要跟高層討論去向。」

雪上加霜,蜂軍更有射手艾寧夏蘭特因傷缺陣,中場達侯特因膝傷要提早收咧,翼鋒查頓辛祖又遲遲未重拾狀態,有消息指該隊今仗要被逼改用翼鋒杜根夏薩特出任假中鋒解兵荒。幸而,多蒙特仍不用為士哥煩惱,事關球隊陣中有不少祕密刺客,其中祖利安白蘭特就是當中代表。

出身自禾夫斯堡青訓的白蘭特初出道時出任翼鋒,但去季效力利華古遜時逐漸移入中路,去夏改投多蒙特更徹底成為進攻中場。此子本身有頂級的速度和體能,曾於單場全場跑動十二點七三公里創蜂軍今季德甲紀錄,他同時有出色的技術和傳球能力,令他在攻中一樣如魚得水。

結果,此子今季德甲貢獻三球五助攻,其中兩個助攻是復賽後收錄,證明自己愈戰愈勇,白蘭特直言:「我在中路活動更得心應手,因為我的活動範圍更廣闊,又能參與更多進攻。」適逢栢達邦近九場聯賽僅四和五負,白蘭特勢助主帥和球隊解困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