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何正鳳、朱韋達、王紹宇/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5)日晚上開直播,提到要把水患解決至少還要再1年半的時間,算一算,等於這一任的市長任期做滿,似乎是轉個彎,希望市民讓他把市長做完。不過身為高雄市民的知名作家苦苓不埋單,改編台語歌「愛情的騙子」調侃韓國瑜。而韓國瑜的人氣直直落,有大賣場出清書籍,一本書名叫做「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個禮物」,定價300元、特惠240元,現在大拍賣只要9元。

韓國瑜臉書直播談治水。(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做一場預防豪大雨,我們已經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未來最少還要再投入一年半到兩年,我們希望把高雄所有的水患連根拔除。」

苦苓改編歌詞調侃韓國瑜。(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韓國瑜昨(24)日晚上直播,提到治水還需要至少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算一算,這一任的市長任期不就結束了嗎?韓國瑜似乎是轉個彎向市民請求,讓他們的團隊把任期做滿。但是身為高雄市民的知名作家苦苓不買單,改編台語歌「愛情的騙子」、調侃韓國瑜。

知名作家苦苓:「講什麼你要讓高雄發大財,原來你是花言巧語,選票被你騙騙去,韓國瑜,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

知名作家苦苓:「大多數人不在乎你市政到底做的多差、多好,大部分在乎的是你騙我。」

韓國瑜自從去年參選總統之後人氣大跌,似乎從周邊商品也看得出來。

韓國瑜周邊書籍只賣9元。

這一本書名叫做《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個禮物》,大賣場特惠價240元,現在更是大出清,一本只賣9元,但這本書原來的定價是300元,算下來等於打了0.3折。

民眾:「是很便宜呀!可是買了我也不會用、不會看。」

民眾:「我想也不會有人特別想去買,除了韓粉。」

韓流熱度不再,人氣大跌可見一斑,就連一本有關於他的書,都趕在他被罷免之前趕快出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