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鄭廷瑋報導

「吹耳哥」Lance Stephenson本季離開了征戰9季的NBA,轉戰中國職籃CBA打出超級巨星等級的數據,在中國「圈粉」無數,不過他並不是只有籃球技巧出色而已,美媒貼出他過去參加名人壘球賽的影片,竟「藏球殺跑者」引起熱議。

Stephenson因吹詹皇耳朵干擾獲封「吹耳哥」。(圖/翻攝自YouTube)

美媒《Bleacher Report》今(25日)在臉書專頁上貼出Stephenson過去在效力印地安納溜馬時受到當地小聯盟隊伍邀請參加名人壘球賽的影片,擔任游擊手的Stephenson演出藏球戲碼,趁跑者不注意再將他觸殺、結束對手攻勢。

貼出短短數小時,這段影片就在臉書、推特引來將近30萬觀看,有趣的是,網友們稱讚Stephenson的不是他的守備技巧,而是大讚他的「演技」,紛紛稱讚他是個「好演員」、「演技很出色」。

本季Stephenson在CBA出賽29場,場均交出26.7分、7.4籃板、3.8助攻、1.1抄截、1.6顆三分球爆炸成績,幫助遼寧飛豹打出20勝10負聯盟第3佳績。

APP用戶觀看「吹耳哥」藏球影片請點此》https://reurl.cc/Wdz4e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