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16日舉辦頒獎典禮,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獲選外野金手套,詹子賢很感謝外界的肯定,不過對於沒能幫中信兄弟拿到總冠軍,詹子賢還是相當內疚,詹子賢說:「心情還是會低落,對大家很抱歉,尤其是對丘哥(丘昌榮)。」

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進場。(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詹子賢今年去年拿到最佳外野手,今年則拿到外野金手套,詹子賢表示感謝外界的肯定,第一次拿到金手套,詹子賢說:「守備的表現還是以基本為主,感謝教練的叮嚀。」

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進場。(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今天出席頒獎典禮,詹子賢心情仍相當低落,因為沒能幫中信兄弟拿到總冠軍,讓他目前還在療傷中,這段時間詹子賢曾在臉書上發文,感謝球迷的支持,同時也和外界道歉。

總冠軍賽結束一個多禮拜,詹子賢說:「心情沒有說好不好,還是會低落,對大家很抱歉,尤其是對丘哥(丘昌榮),最近先讓自己安靜一下,想得通自然可以走出來。」詹子賢坦言,自己心情還需要一些時間平復,對於季後的規劃,他說:「先把身體養好,再做一些訓練,還是身體健康重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