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壘前線:破壞與創造》中不僅有常見的普通槍械,也有一些奇葩式武器。這些奇葩的武器不僅能帶給探險家們不一樣的體驗,還有着以少敵多的巨大威力。如果探險家不信的話可以往下看,一起見識這些奇葩武器的魅力吧!

  一、火箭筒(全距離大範圍擊敗傷性武器)

  1.獲得方式

  在一些高樓建築中或者開啓裝備寶箱有小几率獲得,也可以舔箱獲得。

  2.RPG一掏,衆人聞風喪膽!

  火箭筒擁有超遠的射程和巨大的範圍擊敗傷力,在發射的時候因爲後坐力偏大所以一般射擊準心都會往腳上偏移,射擊的威力能直接一炮打爛一鍵製造的掩體。

  3.使用技巧

  如果能撿到火箭筒,那麼一定要攜帶在身上,因爲火箭筒是破掩體的利器,當對手建造掩體後可以直接切換出火箭筒射擊然後再切回普通的槍械進行射擊。對手會在一瞬間體驗到掩體沒了,血也沒了的感受。

  如果想用火箭筒來擊敗,那麼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因爲火箭筒的彈道是很容易躲避的,只有對手在依賴掩體的時候纔不會想着躲避。而且火箭筒具備的是範圍傷害,如果沒有完全命中對手那就不會起到秒擊敗的效果,但是對於半血的對手來說危機就很大了,只要在爆炸的範圍內都會被輕易的波及到。

  二、噴火器(貼身對戰武器)

  1.獲得方式

  在一些高樓建築中或者開啓裝備寶箱有小几率獲得,也可以舔箱獲得。

  2.誰敢與我近身一戰!

  噴火器是近身對戰的神器,秒傷很高,還能附帶額外的灼燒傷害。在噴火的時候即使有掩體遮擋,也能在1-3秒內拆除掩體。使用的時候只要準心對準對手身體即可,即使對準頭部也不會打出爆擊傷害。

  3.使用技巧

  當探險家攜帶噴火器的時候,那麼近身對戰會讓對手吃盡苦頭,我們可以利用滑板的快速移動來貼近對手。

  在近身的時候會有幾種周旋的情況。如果對手一直在打轉射擊,那麼探險家也可以跟着打轉,這樣就能保證噴火器的火能夠命中對手;

  如果對手在一邊向後跑一邊射擊,那麼就要利用左右移動的身法躲避子彈,同時還要保證噴火器的攻擊在有效範圍內,噴火器的極限範圍大概能達到5-7米的範圍,在遊戲中只要能保持5步的差距就是有效的攻擊;

  如果遇到只會跑的對手,那麼只要直線跟着攻擊就可以。甚至可以使用滑板來追擊對手,這樣對手永遠也逃不出你的手心。

  三、榴彈發射器(近距離大範圍擊敗傷性武器)

  1.獲得方式

  在一些高樓建築中或者開啓裝備寶箱有小几率獲得,也可以舔箱獲得。

  2.與我一戰,會讓你無地自容!

  榴彈器擁有近距離的大範圍破壞力,可以瞬間破壞各種建築,同時對對手造成傷害。發射的時候以拋物線的方式瞄準,發射後所到之處都會留下一個大窟窿。

  3.使用技巧

  榴彈器是建築和掩體的剋星,所以當對手建造掩體後可以直接切換出榴彈器射擊破壞掩體然後再切回普通的槍械對對手射擊。同時也是地道剋星,如果有人使用地道戰術,那麼就可以直接連射幾發榴彈器,地道中的對手無疑是自掘墳墓。

  榴彈器對人體的傷害並不是很足,所以不要想着用來擊敗。在瞄準的時候,榴彈器的準心離對手越近,那麼造成的傷害也會越大,但是依然不會秒擊敗滿血的對手。

  四、保齡球彈(貼地飛行的炸彈)

  1.獲得方式

  在一些高樓建築中或者開啓裝備寶箱有小几率獲得,也可以舔箱獲得。

  2.我打的不是球瓶,而是人體!

  保齡球彈擁有超遠距離的小範圍大擊敗傷力,一旦扔出,將會在拋物線投擲結束後貼地而行,在碰到障礙物後自動爆炸。如果一路上都沒有障礙物,那麼保齡球彈就能滾出百米開外。

  3.使用技巧

  保齡球彈扔出後會在地上滾動,探險家可以扔進房間內或者掩體內,也可以扔到地面隨他滾動,無論是何種場景都非常適合使用。在保齡球彈扔出後命中對手的難度也是比較大的,不過會很容易被對手忽略,所以只要對準對手周圍的障礙物扔出就可以。

  保齡球彈的爆炸範圍比手雷小,但是傷害卻更爲集中。只要對手在爆炸範圍內就會滿血變殘血,殘血說拜拜。如果在爆炸的正中心更是會直接斃命。

  五、冰凍手雷(將對手凍在原地的炸彈)

  1.獲得方式

  在左上角的冰雪地圖中拾取冰塊,同時擁有冰塊和手雷後可以在建造升級界面合成。合成一個冰凍手雷需要消耗1個冰塊+1個手雷。這也是冰凍手雷的唯一獲得方式,冰凍手雷是不會在裝備寶箱和房間內產出的。

  2.冰雕就是一種可怕的藝術!

  冰凍手雷是以拋物線弧度扔出的,在接觸地面之後還會有一小段慣性滑行,並且在5秒後爆炸。爆炸後會產生大範圍的擊敗傷力,如果被爆炸範圍波及,還能附帶冰凍對手的效果,讓對手在幾秒內無法動彈。如果在爆炸的中心,那麼會直接死亡。

  3.使用技巧

  冰凍炸彈可以用來攻樓,只要發現有對手在房間內就能從各個方位的窗口扔進手雷,然後再擊敗入房間內收割。

  如果對手建造了掩體,也可以對着掩體扔,因爲對手過於依賴掩體的情況下並不會第一時間離開掩體,所以就能準確的炸燬掩體和冰凍對手,對手在被冰凍之後探險家就能準確的射擊頭部射擊了。

  有木有feel到這些奇葩的武器就是神器一般的存在呢,如果在遊戲中能夠遇到,一定要毫不猶豫的撿起來。因爲這會讓你在後續的戰爭中火力十足,威猛無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