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伴們大家好呀,我是美食達人。最近氣溫突然上升很快。讓人似乎有一種夏天的感覺。這時候一鍋熱氣騰騰的菜就顯得不太合胃口。教大家用土豆簡單一做,比吃肉還香,我家隔2天必做一次,香脆開胃解油膩,還能節約很多時間,而且方便易做,吃起來非常的清爽。那我們今天就教大家做一個涼拌土豆絲,把冷拌菜分享給大家。看起來是不是非常下飯非常可口呢?那你就跟我來看一下它的具體做法吧。

  涼拌土豆絲操作與過程:

  1.用萬能的切絲器切好的土豆絲,水開下入土豆絲焯水,撈出過水投涼,裝入碗裏。但一定要注意,土豆絲越細越容易煮爛一定要控制好時間,到自己喜歡的軟硬程度就立即關火,用漏勺撈出。不能猶豫哦。

  2.另拿一個空碗,放粗細辣椒麪,淋入熱油,調成辣椒油備用。如果不吃辣的朋友們可以將這部忽略不做。我是無辣不歡的,所以我就放了好多辣。

  3.土豆絲里加一勺蒜末,再來青辣椒絲,加入紅辣椒絲,再放入食鹽,香菜,最後倒入辣椒油,來一勺味精,來少許的白糖,放一勺米醋,再放一勺芝麻油。這樣做出來的土豆絲,酸酸辣辣,開胃爽口。按照個人喜好調整加入調料的多少。

  4.用多年內功給它攪拌均勻,功力將調料均勻的拌在一根土豆絲上。紅彤彤的,看起來非常的誘人,拿出一把放在飯上,拌着飯吃,那更加美味了。涼拌酸辣土豆絲做好,非常下飯的小菜。

  那麼今天關於這道涼拌土豆絲的分享就到這裏了。大家有什麼關於土豆的創新做法,或者喜歡吃的涼拌菜呢?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歡我們的可以在評論區留言,也可以關注我們。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