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秉諺(右)趁《大時代》拍戲空檔帶老婆王依蕾受訪,狗女兒「佳佳」也一起入鏡。(盧禕祺攝)

中國時報【專訪洪秀瑛】

余秉諺和伊林娛樂模特兒出身的老婆王依蕾結婚近5年,談到夫妻相處,王依蕾坦言婚後曾為了余秉諺和女星有曖昧舉動打翻醋桶。王依蕾還原現場,直言4年前余秉諺拍電視劇《龍飛鳳舞》,竟把她準備的水果拿給同劇演員蘇晏霈吃,王依蕾事後從其他演員的臉書粉絲頁看到這張「餵食照」差點氣炸了。

余秉諺解釋,當時只是做動作拿給蘇吃,她沒吃,王依蕾吐槽:「但我在另一張照片發現她嘴裡有芭樂。」有次還發現余秉諺的副駕駛座載著女演員,這位置對女人來說十分敏感,王依蕾說:「我覺得車內是很恐怖的空間。」余秉諺拍照時也會和女星摟肩,「明明知道我很在意,他還覺得我是歪理。」

妻經營網售商品

余秉諺說,自己個性大而化之,覺得沒什麼,但老婆個性缺乏安全感,「現在知道要拿捏了」。王依蕾在時尚圈多年,不當模特兒後,在臉書直播「阿蕊的時尚小舖」經營網售飾品,她靠著對流行時尚的專業及創意內容,吸引許多不同年齡層粉絲,但有時不得不面臨點子被抄襲的無奈。

余秉諺正拍八點檔《大時代》,角色個性霸氣狂妄,談起感情又像草包,讓觀眾又愛又恨,王依蕾覺得他這角色外型、體格、個性,與韓劇《花遊記》裡的車勝元異曲同工,主動當另一半的專屬造型師,幫他打造韓系風格「台版車勝元」,余秉諺有次穿紫色系西服,觀眾誇很有貴公子氣質,意外獲好評。

昔只顧學習別人

有稱讚亦有批評,余秉諺被說有張「冰山顏值」的臉,他高EQ說,當年從模特兒轉當演員,拍第一部戲《龍飛鳳舞》時,常被說像木頭,有「邯鄲學步」感覺,只顧著學習別人的卻忘掉自己的,「身邊其他人意見也多,那時候做什麼都不對,可能當時我不夠精進,現在想想,如果回去重演多好。」

他拍《實習醫師鬥格》也被說面癱,他解釋:「因為角色個性一板一眼,觀眾如果不了解,我也沒什麼好講,我得到的好評遠大於負面就夠了。」忙拍八點檔的他,頻被關心「做人」計畫,37歲的王依蕾說,和余秉諺對於以後照顧小孩問題還沒有共識,公婆也沒給壓力,2人現階段有狗女兒「佳佳」陪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