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林淑娟、陳家祥(銘傳大學實習生)】

八點檔《大時代》第二部曲即將登場,王瞳、余秉諺、韓宜邦、李又汝、馬俊麟、黃少谷13日相約PK保齡球為戲造勢,伊林娛樂藝人余秉諺趁機宣布喜訊:「我當爸爸了!而且小孩已經5歲了!」正當大家恭喜聲連連時,他才透露,是和老婆王依蕾領養一隻遭遺棄的毛小孩「佳佳」,被耍的眾人馬上怒翻白眼。

余秉諺說,他和老婆都很喜歡狗,兩個月前在網路找領養資訊,原以為佳佳是被丟棄很可憐的狗,沒想到牠竟是「天之驕子」,被遺棄當天就找到新主人,不僅全身乾淨、健康,且非常聰明又會看臉色,一帶回家就知道床在哪、廁所在哪,甚至會拿喬。唯一令他納悶的是,那麼聰明的狗就是教不會在尿布上尿尿,「我都想親自尿給牠看了」。

該劇演員之前全被製作人王珮華下達減肥令,王瞳練國標舞瘦一圈,竟再被要求必須「增胖」恢復可愛圓臉,首次演八點檔的歌手黃少谷和韓宜邦(Junior)都瘦了3、4公斤,黃少谷一天只吃一千卡路里食物,Junior對澱粉過敏,讓他瘦身更順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