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秉諺(左一)領養毛小孩,升格當爸。(圖/民視提供,2018.08.13)

八點檔《大時代》開播以來成績斐然,上周五播出平均收視5.46,最高一分鐘收視率6.71。第二部曲即將登場,演員群王瞳、余秉諺、韓宜邦、李又汝、馬俊麟、黃少谷今(13)日一起PK保齡球,余秉諺也趁機宣布喜訊,表示自己「當爸了」。

余秉諺宣布「當爸」,讓眾人驚喜不已,原來是余秉諺與老婆領養了一隻五歲的毛小孩,他透露因為老婆喜歡小狗,就領養了一隻,起先以為「佳佳」被丟棄很可憐,沒想到牠非常聰明,一到家就知道廁所在哪,滿嘴都是育狗經。至於何時真的升格人父?他則說現階段還是以工作為主,生小孩計畫還要再等等。

來到保齡球館,王瞳也十分開心,直說爸爸非常愛打保齡球,從小還有完整的球袋,上場丟球時,爸爸的叮嚀猶言在耳。提及明晚即將登場的第二部曲,讓王瞳直說壓力很大,原來童星太會演出,為了讓觀眾無違和感,會特地看她的神情還學她的小動作「挖鼻孔」,但她說有一次不小心還噴出鼻屎,讓她直說超糗的。


▲王瞳從小就在打保齡球。(圖/民視提供,2018.08.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