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愛女Sandy吳姍儒將於29日完成終生大事,今(24)日出席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首映會時,提到了籌備進度,她坦言會舉辦婚禮是滿突然的決定,因為當初只是在討論階段,但突然被爆料就想說在年前時找親朋好友吃個飯,沒想到現在變成400人的大型婚禮,讓她直呼:「我現在其實很緊張,一直在想要怎麼每個人都照顧到。」

更多新聞:《大學生了沒》多年搭檔傳病倒!陶晶瑩不捨激動喊話納豆

日前傳出婚禮費用都是女方負擔,Sandy說自己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婚禮由女方出錢是很神奇的事:「因為我們在美國都是習慣新娘出錢,我很多同學結婚都是新娘出。」而爸爸吳宗憲知道女方要負責婚禮全部的費用時有甚麼反應?Sandy笑說:「他是台南人!完全不在意這個,因為他就喜歡熱鬧。」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曬居家照 北半球微溢出辣翻2.1萬人


黃子佼在《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中擔任魔鬼黨配音。(圖/牽猴子提供)

黃子佼這次在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中擔任魔鬼黨的配音,他坦言以前配好萊塢要對嘴很花功夫,但這次戴面具可以調整自己的步調,不過很多氣音讓他難以詮釋,「我真的沒辦法,最後就錄一段請導演自己剪」。至於Sandy婚禮當天黃子佼因工作無法出席,但已送上高額禮金,Sandy在一旁笑說:「真的很感謝佼哥,厚度很有份量。」

更多新聞:納豆驚傳腦出血住院!女友依依「一路相陪」發聲了

盧廣仲為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創作單曲。(圖/牽猴子提供)

而此次受邀創作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主題曲的盧廣仲,日前被爆出熱戀木曜女神泱泱,被問到現階段是否有結婚的打算時,他先是嚇了一跳,後來支支吾吾的說:「可以結也可以不結!」至於目前有想要結婚的對象嗎?他再度沉默,露出尷尬的眼神笑說:「現在沒有!」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於1月28日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