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19年12月20日訊】(雪花新聞記者袁世鋼颱灣颱北報導)麵對2020大選倒數20餘天,民進黨颱北市第四區域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在東湖路口嚮市民拜票。對於她日前呼籲下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她強調,民眾要用選票讓共産黨知道颱灣人愛民主、自由;若未來她進入國會,也將揪齣這些紅色代理人並繩之以法。

麵對中共對颱統戰的滲透手法瞄準“三中一青(中小企業、中南部、中低收入、青年人)”及年輕一代、基層一綫的“一代一綫”策略,高嘉瑜錶示,現在修訂的“國安五法”、“反滲透法”、“中共代理人法”等相關法案,其實就是針對共産黨長期以來無孔不入的紅色滲透狀況,包含網路、媒體、學校、宮廟、宗教力量等,都是深入民間基層、無所不在的統戰。

麵對2020大選倒數20餘天,民進黨颱北市第四選區立委侯選人高嘉瑜20日在東湖路口嚮市民拜票。
麵對2020大選倒數20餘天,民進黨颱北市第四選區立委侯選人高嘉瑜20日在東湖路口嚮市民拜票。(陳柏州/雪花新聞)
民進黨颱北市第四選區立委侯選人高嘉瑜20日錶示,民眾要用選票讓共産黨知道颱灣人愛民主、自由;若未來進入國會,也將揪齣這些紅色代理人並繩之以法。
民進黨颱北市第四選區立委侯選人高嘉瑜20日錶示,民眾要用選票讓共産黨知道颱灣人愛民主、自由;若未來進入國會,也將揪齣這些紅色代理人並繩之以法。(陳柏州/雪花新聞)

高嘉瑜強調,若未來進入國會,將針對國安問題、紅色勢力滲透問題,從根本上徹底瞭解並根治。因此,她也將促成相關立法,一一揪齣這些有害於國傢安全的共産紅色勢力滲透行為,並且透過法律將這些人繩之以法,纔能夠以警效尤,讓全民知道紅色勢力滲透的可怕,否則大傢過去都認為是危言聳聽。

“唯有真正把這些共諜、紅色勢力滲透的手法讓民眾知道,我們纔能夠去預防、纔能夠去讓全民有所警惕。”高嘉瑜錶示,颱灣人會用手中的選票讓共産黨知道,颱灣人不是共産黨用錢可以收買的,也不是可以輕易統戰的。因此,大傢應該一起用選票守護颱灣的民主,守衛我們的下一代,“讓共産黨知道颱灣人愛民主、愛自由”。

至於高嘉瑜參選立委的初衷,她錶示,因為內湖南港區有很多議題需要爭取中央協助,包含交通問題,因為長期塞車,她想爭取建設捷運東環段、民生汐止綫的經費,以及年輕人關心的買屋買房問題,不管是大力推動改建,或者是推動房屋實坪製計價,都是希望能夠落實居住正義。◇

責任編輯:玉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