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雷诺车队正与芬兰车手瓦尔泰利-博塔斯展开初步接洽,后者可能成为下赛季列卡度的代替人选之一。

  塞恩斯、列卡度的转会让雷诺车队空出了一个正式车手的席位。尽管有消息称华迪尔和阿朗素都有可能加盟,但也有人指出,这两位世界冠军级的车手可能不会对一支不具备争冠实力的车队感兴趣。雷诺车队还有一种选择是重新找回霍肯伯格。不过车队领队阿布托布尔提及了一个新的名字----博塔斯。

  据德国媒体《Motosport-total》报导,雷诺领队已经与博塔斯的经纪人科顿进行接触,听取芬兰车手对2021赛季的想法。

  在法拉利和麦拿伦都已经决定车手阵容的情况下,Mercedes车队并不急于公布他们的计划。不过所有的迹象都显示,咸美顿下赛季还将留队,但博塔斯的未来就没那么确定。

  2017年顶替罗斯堡加盟Mercedes以来,博塔斯一直拿著短约,Mercedes似乎也没有意向给这位芬兰车手一个更确定的长期计划。上周经历了车手转会市场的大波澜之后,Mercedes车队的领队托托-沃尔夫提及了他正在关注华迪尔的状态,但他也明确Mercedes的未来,要么是保留现有车手阵容,或者启用Mercedes青训体系培养的罗素或奥康。

  “我们必须对车手保持真诚,”沃尔夫说,“忠诚非常重要,也是我们价值的一部分。我们对车手忠诚,因此我们不想在赛季还没开始之前就与车手展开谈判。”

  博塔斯可能愿意续约Mercedes,但是如果雷诺选择近期就确定2021赛季的阵容,那么一旦Mercedes决定不续约博塔斯,博塔斯的未来就很尴尬。

  有趣的是,博塔斯所在的车手经纪公司是ACES,他的经纪人科顿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而托托-沃尔夫也是这家公司的合伙人之一。可能沃尔夫的确已经就博塔斯的未来做出了决定,这促成了科顿为博塔斯寻找新的下家。

  (考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