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域身价下降
祖域身价下降

  一年前,皇马花费6000万欧元(另外还有500万欧元的浮动)引进了祖域,然而如今祖域身价大跌,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只给他标了3200万欧元的价格。

  祖域加盟皇马一周年,不过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如今他的价值大大降低了。当初祖域在德甲和欧霸杯上踢得风生水起,皇马也对他寄予厚望,但这一年祖域并未表现出自己的价值。在法兰克福,他攻入了27球,另外还助攻7次,当时很多欧洲豪门对他感兴趣,最终皇马将其抢到手,双方签约到2025年。

  然而祖域最终未能获得施丹的信任,宾施马牢牢把握主力位置,在其中93%的比赛中正选,而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祖域也没有证明自己,他只攻入了2球。对皇马来说,这样的表现是不及格的。宾施马现在已经32岁,而球会看到祖域表现不佳,对他的信心已经开始动摇,虽然接下去还会给他机会,但在球会内,已经有了新的计划,那就是引进更年轻的夏兰特接班宾施马。

  一些场外的事情也对祖域不利,比如他在老家打破了隔离的规定,遭受塞尔维亚媒体的谴责。现在他又在养伤,无法帮助球队竞争西甲冠军。(沙治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