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風起雲動東海生波,自二月二龍擡頭大話手遊年度懸念首度曝光,東海之謎引起諸多猜測。今日又有全新線索。

  靜海深處古物潛藏 全新內容即將揭示

  東海深處,珊瑚叢生,千姿百態,如瓊草玉樹,蔚然成林。一股暗流涌來,衝開,只見兩件祕器靜臥其間。此物由海中珍材打造,周身呈深紅與天青色;祕器沉浸於海底砂石之上,流光閃動,散發出不尋常的力量,似是不甘於沉淪深海的命運,等待他日驚世!

  祕器現世,必引爭奪!大話江湖的全新序章或將因此而起!

  潛心打磨逾十載 大話光芒煥新

  自2002年與大話兄弟相遇,大話已然步入第十七年;2019,大話手遊將迎來全新蛻變,三界江湖也將因此迎來新的篇章!爲不負衆望,我們蓄勢籌備、打磨已久;如今,年度重磅內容的神祕面紗即將被揭開,我們將在4月內與大家分享這一消息。大話宛如潛藏已久的祕器,在2019將煥發全新的光芒照耀三界。我們相信,將有更多的兄弟因爲這光芒與我們匯聚;我們期待,這個讓三界兄弟沸騰的時刻。

  東海漁村作爲衆多江湖故事的起點,是每一位大話俠客共同的回憶;新的篇章,也將在東海開啓。2019年,大話手遊超重磅動態即將公佈,三界天地迎來全新蓬勃生機;相約四月,靜待揭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