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香港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南华早报)最新报导指出,曾与日本知名开发者,小岛秀夫监督共同制作多款《潜龙谍影》系列,过去曾身为新生小岛工作室创社元老之一的「今泉健一郎」,正式以制作总监身分加入中国腾讯游戏,并将担任腾讯北美开发工作室 TiMi Studios(天美工作室群)的领导职。

1

  身为这次报导主角的「今泉健一郎」,自《潜龙谍影2:自由之子》以来就开始参与《潜龙谍影》系列的开发制作,更曾担任包括《潜龙谍影4:爱国者之枪》、《潜龙谍影:和平先驱》与《潜龙谍影V:幻痛》等系列作的制作人。除此之外,他不但是新小岛工作室成立之初,与小岛秀夫监督、新川洋司等共同创办工作室的开社元老,也是新小岛工作室处女作《死亡搁浅》的游戏制作人。

  附带一提,据海外 VGC 报导,今泉健一郎早在 2019 年 11 月,就因为跟其他小岛工作室的取缔役们意见相左,而从小岛工作室离开。如今随著他加入腾讯并成为腾讯旗下开发主力天美工作室群领导,也分外令人期待,他将会带领天美工作室群推出怎样的作品内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