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南華早報)最新報導指出,曾與日本知名開發者,小島秀夫監督共同製作多款《潛龍諜影》系列,過去曾身為新生小島工作室創社元老之一的「今泉健一郎」,正式以製作總監身分加入中國騰訊遊戲,並將擔任騰訊北美開發工作室 TiMi Studios(天美工作室羣)的領導職。

1

  身為這次報導主角的「今泉健一郎」,自《潛龍諜影2:自由之子》以來就開始參與《潛龍諜影》系列的開發製作,更曾擔任包括《潛龍諜影4:愛國者之槍》、《潛龍諜影:和平先驅》與《潛龍諜影V:幻痛》等系列作的製作人。除此之外,他不但是新小島工作室成立之初,與小島秀夫監督、新川洋司等共同創辦工作室的開社元老,也是新小島工作室處女作《死亡擱淺》的遊戲製作人。

  附帶一提,據海外 VGC 報導,今泉健一郎早在 2019 年 11 月,就因為跟其他小島工作室的取締役們意見相左,而從小島工作室離開。如今隨著他加入騰訊並成為騰訊旗下開發主力天美工作室羣領導,也分外令人期待,他將會帶領天美工作室羣推出怎樣的作品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