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杭州我们都非常的熟悉,杭州在我们中国也算是一个发达城市了,即使没有来这里旅行,相信提起杭州大家也不陌生。而且在杭州最有名的就是当地的西湖,杭州西湖的景色让人如痴如醉。

  其实杭州除了拥有西湖这样的自然景观之外,当地的建筑也让人叹为观止,而且他们现在正在修建一栋大楼,比Apple park还要大。这栋楼是由马云投资的,打算把这里建成自己的新总部,现在世界人们也在关注着栋大楼的建造,据说邀请的建筑师也非常有名,预计在今年的时候将会修建成功。

  整个楼的外观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奇怪,从外边看上去它与一般的工业园并无两样,像马云这样一个富豪为何不建一个有特色的大楼?对此马云也作出了明确的答复,修建这样的大楼主要是为了让阿里企业走向一个新的巅峰,也可以方便人们工作。

  大楼在建造过程中使用到的玻璃全部都是天然的,而且员工在办公室里可以充分的与大自然接触,能够沐浴到温暖的阳光。在大楼当中还配有一些娱乐的场所,杭州又要火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