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夫妻的世界》的《双甲路边摊》明日(20日)正式开播!究竟阔别两年的「喜剧女王」黄正音会带给大家甚么惊喜呢?

《双甲路边摊》改编自同名漫画,故事叙述拥有特殊能力,只要身体碰触到他人就能让对方说出秘密的韩江培(陆星材饰演),开始替一位活了数百年久的路边摊老板月妵(黄正音饰演)以及鬼班长(崔元英饰演)工作。月妵为了赎前生罪孽,以进入客人梦境的方式,替十万名顾客化解心中的委屈和遗憾,却在还剩下十人便可达成目标时,路边摊业绩停滞不前,所以三人需想尽办法解决状况的故事。看故事叙述,与IU和吕珍九主演的《德鲁纳酒店》有著即视感受,但与《德鲁纳酒店》的华丽感却截然不同,走的是亲民路线。

大家肯定对《双甲路边摊》的「双甲」有些疑问吧?原来在韩国,很注重所谓的甲乙方关系,所谓的甲方,就是占优势的一方,乙方则反之,而路边摊的老板与顾客都是甲方,意思就是对等关系,取名《双甲路边摊》,原来有这一层的意思。

「喜剧女王」黄正音继《训南正音》后,睽违两年再度带来新作品,戏里主要造型为改良的时尚韩服,多重色彩的设计,肯定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当然看服装也看演技,多年的喜剧底子,每每演出喜剧都能带给大家疗愈的效果。

本月11日入伍的陆星材,此剧是他两年内的唯一作品,粉丝们要好好看剧等OPPA回来!

不只幽默好笑,这次在《双甲路边摊》中,观众还可以用眼睛品尝各式各样的韩式路边美食,大家深夜时分追剧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CTAb2cu6E&feature=emb_logo

Source:Marie Claire Taiwan

Text:派脆克

Edit:Phoeb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