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季我們都可以看到熱愛大自然的Chantecaille推出保育環境的系列,每次都會有一個受益對象。繼上季推出蜂鳥花妍脣澤,並將收益回饋亞馬遜保護組織 (ACT) 以支持保育蜂鳥棲息地的工作後,今季到底是甚麼動物?

Chantecaille2020夏季彩妝系列以保育海洋生物為主題,限量版亮澤胭脂光影組合的部分收益將支持WildAid的鯨鯊和魔鬼魚保育計劃。每盒的包裝均印上由WildAid攝影師Shawn Heinrichs所拍攝的鯨鯊或魔鬼魚照片,以傳遞保育海洋的使命。

https://www.instagram.com/p/CAN0DHgJuQQ/

https://www.instagram.com/p/CALWFP6lyix/

限量版亮澤胭脂光影組合

粉色胭脂光影組合,質感如奶油般柔滑,具保濕功效的粉末為雙頰帶來絲滑柔焦的修容妝效。啫喱粉末配方質感輕盈,自然貼服肌膚,提供兩款色調,無論單獨或混合使用都能締造如第二層皮膚般的自然妝感。這款胭脂光影的粉末比膏狀胭脂更輕盈,沒有上妝後的厚重感。

Chantecaille2020夏季彩妝系列6月8日正式推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