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華山杯U16國際少年足球錦標賽最後一場比賽,由中國隊對陣塔吉克斯坦隊。比賽進行到第43分鐘,中國隊右邊衛姚致宇在無對抗狀態下突然暈厥,不省人事。隊醫第一時間入場檢查姚致宇狀態,隨即示意換人。緊接着,姚致宇被擡上救護車送往當地醫院進行進一步診治

  據最新消息稱,姚致宇身體無恙,無生命危險。

  此役第43分鐘,塔吉克斯坦U16策動進攻,姚致宇在右路參與防守並順利完成解圍。塔吉克斯坦U16隊員此時受傷倒地,比賽暫時中斷。但恰恰在這時候,裁判看到姚致宇在無對抗狀態下突然暈厥倒地,示意隊醫進場。

  隊醫第一時間入場檢查姚致宇狀態,隨即示意換人。緊接着,姚致宇被擡上救護車送往當地醫院進行進一步診治。

  姚致宇被救護車送往醫院後,人們無比擔憂姚致宇的情況。據前方最新消息,姚致宇身體無恙,給所有人吃了一顆定心丸。

  16歲的姚致宇來自恆大足校,是恆大03段主力右邊後衛,本次華山杯,中國隊前兩場比賽,姚致宇沒有獲得首發,周子昂作爲主力右後衛出戰。本場比賽,姚致宇首發出場,但卻遭遇如此意外,我們也祝福這位小將早日康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