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破萬高級電扇毀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連遙控器也不放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知道該稱讚兒子的藝術天分還是該打屁股!一名爸爸日前在臉書上表示,兒子趁大人不注意,在別人家的高級電扇上「創作」,把質感白的電扇畫得面目全非,價值秒下降成「二手藝術品」,令他心死,還跪求同溫層苦主爸媽曬照互相取暖。

「人生第一次得標二手藝術品。」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抱怨兒子,他表示兒子日前把別人家破萬的無扇葉風扇,用奇異筆畫得亂七八糟,連遙控器也不放過,原本的高級電器,瞬間變成二手藝術品,讓他崩潰表示「吹到心都涼了」、「有沒有同溫層的爸媽可以曬曬圖取取暖」。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小闖禍精在電扇的各處自由創作,畫上了不少點點和線條,還把遙控器上白色的圓形按鍵當成塗色格塗滿,老爸見狀傻住,搭上時事哏心痛表示「我的世界在下雨。」

▲▼  破萬高級電扇毀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往好處看,至少有大師的FU。(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破萬高級電扇毀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見狀也都笑翻,安慰他說、「孩子的藝術是無價」、「當畫符保平安吧XD」、「孩子表示:因為這是把這台留在我們家的唯一方法」、「當成藝術家從小培養吧」、「墨寶大師的作品不都也這樣嗎」。

其他人則提議可以用酒精或是其他溶劑擦拭看看,不過還是會有讓原外層掉漆或是變色的風險,「酒精應該還能救...吧」、「用去光水擦吧,只是擦完後會變消光色系」、「重新烤漆了」、「全部塗黑不就好了,傻傻的」、「我兒子昨天也用奇異筆畫,我用卸妝乳有擦掉,可以試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