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內田真禮將在今天於日本播出最新一集的日劇《警視廳‧搜查一課長 2020》中做為臨時演員出鏡,這是她第一次演警匪連續劇,在本作中她的角色是事件的第一發現者。內田同時也分享了這次演出的心得:「獲得了難得的經驗,要是大家可以收看的話我會很開心!一定要關注我受到驚嚇的臉喔!」


內田真禮

  這部日劇在第六集中除了有內田真禮以外,還有跟水溝蓋聯名的女星釋由美子參加演出,事件是在市內的露營場發生,由內田真禮飾演的大田裏香是露營場的工作人員,發現了與周遭邏輯不符的「穿著西裝的男人屍體」。從裏香的證言中發現死者是被釋由美子飾演的熊木貴代帶到這裡,而熊木則是去年殉職員警的妻子......事件的展開相當意外,究竟會怎麼收尾則要請大家收看播出了。




  不過內田真禮也不是第一次以真身演戲,在 2012、2013 年的特攝劇《非公認戰隊秋葉原戰隊》兩季中,她除了飾演葉加瀨博世這個角色之外,也替男主角秋葉紅所鍾愛的二次元角色小葵配音;另外在今年上映的真人版電影《阿宅的戀愛太難》,她在其中以本人身分演出偶像。不只是配音演戲,連歌舞都一樣讓人驚豔的內田真禮,今年也持續表現中,希望大家繼續關注她所演出的角色和作品!


左下角就是內田真禮所飾演的葉加瀨博世(對,是個博士)
也親自COS成劇中的二次元角色小葵
這是編輯的特攝開門作,太多梗了實在是很好看又很好笑
明明是非公認但參了一堆官方吐槽www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內田真禮WIKI
※《警視廳‧搜查一課長 2020》節目頁(日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