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文正和老婆李晶玉轉戰YouTube。(圖/彭文正提供)

民視日前改朝換代,由原本的總經理王明玉接手董事長位置,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也成為被清算的頭號目標,並在22日傳出節目被腰斬。事隔8天,主持人彭文正今(30)日在臉書公佈將轉戰YouTube,新節目《政經關不了》將在明日晚上8點播出第一集。

▲ 彭文正和老婆李晶玉已進棚錄影。(圖/翻攝臉書)

《政經關不了》在介紹中表示:「民視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在高收視率下,突襲遭到停播,背後政治黑影幢幢。在原節目遭停播一週後,我們回來了……最勇敢的政論節目全面攻網,不敢談的話題我們談,不敢邀得來賓我們邀,繼續秉持挑戰權威、突破框架的精神。」並釋出一段20秒的預告片。

▲ 彭文正多次強調《政經看民視》收視率亮眼。(圖/翻攝臉書)

《政經看民視》原本晚間8點到10點播出,沒想到22日播到9點、來賓還在講話時,竟然被「硬喊卡」,讓粉絲相當錯愕,也敲碗希望彭文正夫妻檔轉戰網路。對此彭文正和李晶玉火速開新網路節目,並向《NOWnews今日新聞》透露,《政經關不了》將在每週一到六晚間8點於YouTube首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