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西卡和笑笑兩個人一起創辦了德雲色,目前他們的直播也是非常的棒,人氣也是非常的高。西卡和笑笑兩個人之前都是職業選手,笑笑退役之後來做主播,可是西卡至今退役了嗎?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西卡退役了嗎

談到德雲色,大家肯定都不會陌生,這個由老IG退役選手笑笑組成的團體在直播界的名聲還是有的,既然是一個團體,那麼肯定也不止笑笑一個人,西卡也是笑笑的好搭檔。說到西卡,不禁會想到OMG,因爲他原先就是OMG的隊員,不過自從離開OMG之後,他就跑來跟笑笑一起直播了。可能很多人都以爲西卡跟笑笑一樣已經退役了,其實並不是,他雖然沒有加入戰隊,但是卻依然沒有退役,OMG當初和西卡有了點摩擦,所以後來西卡離開了OMG,而OMG卻不讓他轉會,導致如今沒有戰隊願意籤西卡,他也就只能來直播了。

西卡退役了嗎 西卡至今沒有退役是真的嗎

多年之後,孫亞龍看着屏幕上的揚名立萬梗的時候,還問了西卡一嘴。西卡當時就哭了,我想打比賽來的啊,我想繼續夢想來的啊,我打了一年lpl一個冠軍一個亞軍我很強的啊。但是因爲我不續約,我的合同被人凍結了,我在這裏直播整整六年了,我居然還是個現役的職業選手。13年打假賽,搞笑不搞笑啊?男兒有淚不輕彈,西卡說了這麼兩句話憋回去了眼淚繼續直播,彷彿那個夢想被凍結在13年的是另外一個人。

西卡退役了嗎 西卡至今沒有退役是真的嗎

有趣的是,在幾年過後有人找到西卡提出解凍合同的事宜。但是有用了嗎?沒用了。一切都晚了。讓一個職業選手荒廢兩年之後再站起來,這完全是癡人說夢。西卡拒絕了幫他解凍合同的要求,現役就現役了,我西卡,沒啥成績,但是當一輩子的現役職業選手也挺好。有小主播打職業揚名立萬了,有本該揚名立萬的人變成小主播了。一飲一啄,彷彿天定。只不過這麼一段追夢的經歷,真的看得人是那叫一個五味雜陳啊。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