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新產品介紹 – 獨創日式麵包系列

 

 

鳳梨波羅麵包.jpg  

鳳梨波蘿麵包★★全臺首創★★

BC布櫑獨創以全麥麵糰製作香酥波蘿麵包,加上整塊土鳳梨果肉,果感高纖維健康概念,日本人都讚賞

  

亞麻仁板烤雞-1.jpg    

亞麻仁板烤雞
麵包中佈滿了健康亞麻仁籽,炙熱板烤雞肉拌著沙拉,滑嫩順口,加上起司絲,瞬間提升口感與香氣。

   

法國馬鈴薯.jpg

法國馬鈴薯
嚴選麵粉、酵母製作最真法國麵包,填入水煮蛋調和口感綿稠馬鈴薯泥,炙烤過的培根自然散發香氣,皮脆心軟,越嚼越香,輕量卻有飽足感。

  

 起士火腿餐包-1.jpg  

BC起司火腿麵包
口感鬆軟的餐包,包入了起司片與火腿片,以芥末沙拉調味,微辛不嗆口,開胃效果佳。

  

 黑糖土司三明治-1.jpg  

黑糖蛋沙拉三明治
獨特的黑糖吐司片,紫高麗菜與火腿片加上水煮蛋和沙拉調和成三明治的餡料,組成健康滿分的美味三明治。

       

 熱狗堡-3.jpg  

熱狗堡
選用肉質Q脆少油脂的大熱狗,以牛蕃茄、紅椒、洋蔥調製成新鮮蔬菜醬,淋上芥末沙拉,大口咬下,百分百健康又滿足。 

 

 藍莓維也納-2.jpg  

藍莓維也納
選用比利時進口藍莓醬,香甜可人的藍莓香結合香Q軟法的咀嚼口感,冷藏後的冰涼感讓滋味更甜美。

 

 墨西哥咖啡麵包.jpg  

墨西哥咖啡帽
渾圓飽滿的黃金墨西哥麵包,調和了香濃的咖啡包覆著特調乳酪內餡,令人愉悅的多重香味。

  

  雞肉乾絲餐包.jpg

雞肉乾絲餐包
單純鬆軟的餐包上佈滿香鬆的雞肉絲佐沙拉,鹹香的雞肉條,絲絲入扣您的味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