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女友有新歡,英男闖入浴室施毒手。

英國肯特郡(Kent)一名男子涉嫌因不滿女友上班化妝,還與主管傳訊息,趁女友洗澡時闖入,將她的頭壓入水中,又向在門外不斷尖叫的女兒指「別擔心,媽媽只是在玩水。」其女友混亂中打電話報警,最終該男子被判五年內都不准接近女友。

網上圖片

現年30歲的傑克遜(Perry Jackson)因妒忌心作祟,時常對女友施暴。檢察官福內特(Ian Foinette)表示,最嚴重的一次,是傑克遜某天早晨因為女友上班化妝,並和主管傳訊息時引發怒火,不但把手機摔在地上,還毆打對方,讓女友的大腿和手臂佈滿瘀青。她當晚洗澡時,聽到傑克遜進家門的聲音,就決定直接向他提出分手。

傑克遜圖淹死女友。網上圖片

傑克遜被提分手後情緒激動,直接衝進浴室將門關上,拉著女友的頭髮將她壓入浴缸中,試圖淹死她。而女友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在門外不斷尖叫,傑克遜說「別擔心,你媽媽只是在玩水。」女友在混亂中設法打電話報警,接線員聽見全程,隨即派警員趕往現場。

設計圖片

傑克遜出庭時,承認犯下五項傷害罪,目前已待在監獄兩年,法院還下達了一項為期五年的命令,禁止傑克遜在出獄後與女友有任何接觸,也禁止他前往女友的上班地點與住址。

設計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