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中女星刘乐妍搞丢台湾护照被网友狂谯。(图/翻摄自刘乐妍微博)

前「女F4」团长刘乐妍因长期在网上对中国歌功颂德,因此有了「女版黄安」的称号,闹出过层出不穷的争议事件。昨(18)日她又在微博上透露自己不小心弄丢了「中华民国护照」,向网友们求救,而这则贴文也被转贴到PTT(批踢踢实业坊),引起台湾网友大肆讨论,更怒酸她:「直接变中国人啊,你不是最爱中国吗?」

▲刘乐妍经常在网上发表对两岸的言论。(图/翻摄自刘乐妍微博)

刘乐妍昨天晚间在微博上发文:「求救啊,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在大陆掉了我的台湾护照,该怎么办?」,她透露自己接到工作要前往香港,月底还要回台湾,没有护照的她完全无法动身,无助地向中国网友求救。紧接著又在几个小时后再发了一则贴文并标注派出所,希望警察能帮她想想办法:「快帮我想个办法让我进香港啊,所以,可以现在去报警吗?」

1
▲刘乐妍发文求救。(图/翻摄自PTT)
▲刘乐妍发文求救警察,网友好心回复她还遭她怒呛「白痴」。(图/翻摄自PTT)

文章一贴出立即被台湾网友转传到PTT,成了八卦版的热门话题,乡民们纷纷嘲笑她:「她直接归化中华人民共和国就好了」、「直接办一本中共的护照就好啦」、「这时候就称自己『台湾人』?」、「顺便把健保卡剪了吧」,一面倒的留言要她不用回来台湾了。

▲网友留言一面倒地嘲笑她干脆不要回来了。(图/翻摄自PTT)

也有乡民讽刺地说要去举报刘乐妍台独,问道「现在是公然在祖国支持台独吗?」、「说护照是什么意思?两个中国?」、「竟公开讨论象征ROC独立的文件,欠举报」,刘乐妍似乎也察觉发文用语略「敏感」,随后即将两则贴文都删除。(编辑:吴俐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