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德齡,曾擔任慈禧的御前女官,後被封爲郡主,又稱德齡公主或德齡郡主,這張照片是一張裕德齡在花叢中開心的笑着。

  這張照片是裕德齡和自己的丈夫懷特的一張合影,裕德齡的丈夫是一名外國人,兩人都是郎才女貌,十分般配。

  這張照片是裕德齡年輕時照的一張照片,年輕時的她也是很時尚的,因爲曾隨父在日本、法國生活六年,擁有着開闊的眼界和淵博的知識。精通多國外語,還曾是現代舞蹈大師鄧肯的弟子。

  這張照片是裕德齡身穿滿族的服裝,手捧一本書籍,面帶微笑的看着鏡頭,看起來悠閒又自在。

  這張照片中裕德齡穿着西方的服飾與自己的妹妹拍攝的一張合影。左邊的那位是她的妹妹,兩人看起來非常像,就像是雙胞胎一樣。

  裕德齡曾經學過現代舞,這張照片就是她穿着舞蹈服跳舞的一張照片。看起來非常認真。

  精通八國語言的裕德齡對於西方文化非常熟悉,彈得一手好感情。她也是光緒皇帝的英文老師。

  這張照片中的裕德齡已經步入了老年,但是身穿旗裝的她依舊非常優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