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大生意記者張佳曦報道

  近日,根據葡媒《比賽報》消息,葡萄牙體育俱樂部正在評估出售球隊主場冠名權的可能,並考慮給俱樂部主場阿爾瓦拉德球場(Estádio José Alvalade)重新命名。

  在對冠名感興趣的公司中,有C羅自己的公司,而根據意媒《都靈體育報》的報道,葡萄牙體育主場候選的名字有CR7球場(CR7 Stadium)、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球場(Cristiano Ronaldo Stadium)以及阿爾瓦拉德·CR7球場(Alvalade CR7 Stadium)。

  葡萄牙體育俱樂部成立於1902年,是C羅職業生涯起步的地方。1998年,C羅加入葡萄牙體育俱樂部的青訓,他的職業足球從這裏開始,直到2003年走入曼聯,再到後來進入皇馬、尤文等豪門,成爲全球最著名的球星之一,受到衆多球迷的喜愛。

  毋庸置疑,C羅已經是全球知名的超級巨星,他在家鄉更是有着無與倫比的影響力。C羅家鄉馬德拉的機場已經以C羅的名字命名,並豎起C羅的雕像,C羅旗下的各大酒店、服裝等品牌也已經遍佈歐洲。

  如果此次葡萄牙體育俱樂部的主場以此命名,可以爲俱樂部帶來一定的關注度,並提高其商業價值。據悉,目前葡萄牙體育俱樂部已經和C羅團隊人員進行談判,並且希望可以達成協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