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大生意记者张佳曦报道

  近日,根据葡媒《比赛报》消息,葡萄牙体育俱乐部正在评估出售球队主场冠名权的可能,并考虑给俱乐部主场阿尔瓦拉德球场(Estádio José Alvalade)重新命名。

  在对冠名感兴趣的公司中,有C罗自己的公司,而根据意媒《都灵体育报》的报道,葡萄牙体育主场候选的名字有CR7球场(CR7 Stadium)、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球场(Cristiano Ronaldo Stadium)以及阿尔瓦拉德·CR7球场(Alvalade CR7 Stadium)。

  葡萄牙体育俱乐部成立于1902年,是C罗职业生涯起步的地方。1998年,C罗加入葡萄牙体育俱乐部的青训,他的职业足球从这里开始,直到2003年走入曼联,再到后来进入皇马、尤文等豪门,成为全球最著名的球星之一,受到众多球迷的喜爱。

  毋庸置疑,C罗已经是全球知名的超级巨星,他在家乡更是有着无与伦比的影响力。C罗家乡马德拉的机场已经以C罗的名字命名,并竖起C罗的雕像,C罗旗下的各大酒店、服装等品牌也已经遍布欧洲。

  如果此次葡萄牙体育俱乐部的主场以此命名,可以为俱乐部带来一定的关注度,并提高其商业价值。据悉,目前葡萄牙体育俱乐部已经和C罗团队人员进行谈判,并且希望可以达成协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