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還是選擇聰明點的逃跑方式吧~(誤)

11月2日,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在布里斯本北部偷了一輛黑色奧迪汽車,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該男子竟跳進河中狂游一公里,但最後仍被警察拘捕。

網上圖片

據悉,32歲的梅森(Joseph Micheal Msaon)在布里斯本北部駕駛著一輛偷來的黑色奧迪車,在警方發現後,便立即對其展開了追捕。在追捕過程中,梅森將車留在了Gympie Road後繼續逃亡,隨後跳進了North Pine River遊了一公里,最終體力不支被到場的警察拉上岸拘捕。

設計圖片

據警方透露,他們還在這輛奧迪車內發現了一支獵槍。梅森被控數項罪名,包括入室盜竊、危險駕駛機動車、非法持有武器及非法使用汽車。

11月3日,梅森在布里斯本地方法院出庭受審,庭上他並沒有申請保釋。目前,他已被還押候審,並將於11月14日出庭再審。

網上圖片

事發當時,車內除了梅森以外,還有一名25歲的女子,她並沒有跳入North Pine River,據悉,這名涉事女子將於11月26日在Pine Rivers地方法院出庭受審。

網上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