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沃裏克和母親

校園欺凌已成爲一個世界性難題,由此帶來的悲劇也成了無數師生、家長“難以言說的痛”。日前,英國布萊頓就發生了一起因校園欺凌而起的悲劇,一名12歲男孩梅森·沃裏克在遭同學欺凌後在家中自殺,過早結束了他年輕的生命。

據報道,梅森·沃裏克於3月20日晚間被送往醫院,儘管醫生盡全力搶救,但最終仍未能挽救他的生命。當地警方在調查後宣佈梅森·沃裏克系自殺,但死因仍在確認中。

儘管梅森·沃裏克的詳細遭遇尚未公開,但他的一位家人說道:“大家都清楚知道,梅森在上週四晚間因校園欺凌自殺了”,“梅森很有愛心,他十分純真,有一顆金子般的心,是我們的天使”。

梅森·沃裏克的死在當地社區引發了不小的轟動,鄰里紛紛趕來送他最後一程。梅森·沃裏克的母親凱利說道:“他是我們的天使”,而另一位家庭成員則補充道:“他是最可愛的孩子,我無法想象他所承受的痛苦”,“他不該受到任何形式的欺凌,我們必須爲他伸張正義”。

梅森·沃裏克所就讀的學校也進行了哀悼,在梅森去世後,學校將爲學生、教職工和家長提供心理幫助,校長威廉·戴安稱梅森·沃裏克的悲劇是一個毀滅性的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