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許多人為求方便,三餐常選擇速食店。(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許多人為求方便,三餐常選擇吃速食,但總會有吃完一個套餐後,都吃不飽的感覺。一名網友疑惑:「麥當勞價格應該算貴吧,點個套餐都要  150 左右,而且應該吃不飽。」並認為 CP 值很低。文一出也釣出許多網友分享「神級點法」,直接升級超值組。

這名網友在 PTT 女孩版指出,自己觀察到每次經過麥當勞都很多人在排隊,學生尤其多,但麥當勞價格套餐一點動輒 150 元,對講究 CP 值的學生應該不是首選才對。

▲這名網友在 PTT 女孩版指出,自己觀察到每次經過麥當勞都很多人在排隊,學生尤其多,但麥當勞價格套餐一點動輒 150 元,對講究 CP 值的學生應該不是首選才對。(圖/翻攝 PTT )

文章一出也引出許多「大神級」麥當勞專家回答各種超值點法:「可以單點漢堡啊,單點漢堡才 30 元」、「請搭配麥當勞報報服用」、「吉士堡 32 元、最簡單的單層牛肉漢堡 30 元」、「一加一 50 元」「沒麥當勞爆爆不要買套餐」、「 1+1 的漢堡+玉米濃湯,再加甜心卡大薯+大飲料,這樣 $105 ,很飽」。

麥當勞
▲文章一出也引出許多「大神級」麥當勞專家回答各種超值點法,其中搭配麥當勞報報也是一項好選擇。(圖/取自麥當勞官網)

但也有網友感嘆真的跟過去比貴很多:「小學就開始吃,現在好像漲價幾十元?」「 1992 年時 那時候漢堡印象是 24 元,不過那時漢堡好像也較大? 那時市場的米粉湯一碗 8 元」、「長大後覺得也沒有多好吃,收 150 其實很划不來」;但有人也說:「貴啊,但得來速方便」、「在美食街算是很便宜」、「在台北算普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