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鬥魚的二次元主播納豆,想必大家應該都非常熟悉吧?之前因爲跳槽的事情,停播了一段時間而且還賠償了一筆違約金。然而在6月13日的時候,終於迴歸鬥魚復播了,可是這復播才2個月的時間,這納豆又要停播了,據瞭解是因爲生病住院,而且還要剃光頭?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鬥魚納豆生病剃光頭是怎麼回事

說起納豆其實很多人並不知道她,因爲她本人比較低調,雖然是二次元版塊的一姐,但是沒有那麼多的節奏,也不搞事,勤勤懇懇直播的典範,再加上和前平臺的合約糾紛,讓她沉寂了半年之久,半年時間風雲變幻,一些新的水友不認識她也比較正常。

鬥魚納豆生病剃光頭是怎麼回事

當時,獲得了巔峯主播位置之後,前平臺一紙訴狀,讓其直接停播,事業進入了停頓期,就算如此,她平時還是在更新微博和視頻,和水友保持互動,復播時,鬥魚的幾位大主播也都紛紛送了禮物慶祝其迴歸。但是僅僅復播兩個個月之後,納豆卻再次宣佈將要停播。而這次是因爲她生病了,需要住院治療。

鬥魚納豆生病剃光頭是怎麼回事

最關鍵的是,這一次納豆生病住院,爲了治療還要剃光頭!這個真的是讓粉絲有心疼,又好笑啊,很多網友都表示納豆要變成“滷蛋”了。

鬥魚納豆生病剃光頭是怎麼回事

雖然不知道是因爲什麼病,但是還是希望納豆能夠儘快恢復起來吧~!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