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球衣,拍賣,紀錄片,房價,住商不動產,信義房屋,公寓,套房,大樓,透天厝,地上權。(圖/翻攝網路)

▲籃球之神喬丹1992年奧運的簽名球衣日前拍賣,以臺幣650萬元拍出。(圖/翻攝網路)

記者陳建宇/綜合報導

關於籃球之神麥克喬丹在公牛隊最後1季的紀錄片開始播放,吸引眾多球迷觀賞,首映後喬丹1件於1992年巴賽隆納奧運的球衣,也公開拍賣,拍出價格約臺幣650萬元。房仲業者感嘆,這個價位在北市,至少可買到市區10多坪的套房、在高雄還能買到透天厝。

因為新冠肺炎影響,美國職籃NBA也暫停所有比賽,但最近籃球界還是非常熱鬧,因為喬丹在芝加哥公牛最後1季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前幾天開始播放,而首集播出後,就有拍賣商將喬丹在1992年巴賽隆納奧運「夢幻隊」的簽名球衣拿出來拍賣,最後以21萬6000美元拍出,合臺幣約650萬元。

狂熱的球迷或收藏家會用650萬元買1件球衣,但大多數人不會,不過這650萬元如果拿去買房子,可以買到怎麼樣的產品?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理徐佳馨表示,650萬元在臺北市可以買中山、萬華、北投約10幾坪的套房,如果在萬華則可以買到30多坪的40年老公寓。而在臺中,徐佳馨指出650萬元可以買到買北屯、大里和烏日屋齡10年以上、坪數25坪以上的大樓產品。

▲▼喬丹,球衣,拍賣,紀錄片,房價,住商不動產,信義房屋,公寓,套房,大樓,透天厝,地上權。(圖/記者陳建宇攝)

▲總價650萬元在高雄選擇多,河堤社區全新的地上權產品也能入手。(圖/記者陳建宇攝)

而到了房價相對親民的高雄,總價650萬元可以買到更好的產品,以新大樓為例,650萬元在鳳山、楠梓都可以買到全新的2+1房或小3房,甚至在蛋黃區的地上權產品也買得到。

信義房屋五甲店主任黃柏諺表示,在高雄市區650萬元就有機會買到屋齡5年內的大樓產品,坪數約20~35坪,三民、鳳山也能買到45坪以內的3~4房帶車位,甚至鳳山較外圍的區段,還能買到屋齡20~25年左右的透天住家。

►防疫商品何必出門買?點這裡就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