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8日訊 《馬卡報》報道,周邊商品銷售對足球俱樂部的成功有着重要作用,球衣市場在這方面最受歡迎,因爲歐洲大俱樂部的許多利潤都來自這一領域。

一個明顯的例子是梅西去年夏天讓巴黎在上賽季中期的商品銷售就達到了2020-21賽季的營業額4100萬歐。巴黎隊史首次售出超過100萬件球衣,其中60%是梅西的30號球衣。

Labelium Group分析了歐洲四大聯賽(西甲、意甲、英超、法甲)在亞馬遜上的球衣銷售業績,皇馬是年度營業額最高的球隊,達到330萬歐,與2018年相比,增長超過400%;緊隨其後的是巴黎220萬歐元,米蘭則超過150萬歐。巴薩是歐洲球衣銷量最多的10支球隊中另一支西班牙球隊,以70萬歐位列第六。

毫無疑問,如果簽約姆巴佩,將使皇馬在球衣方面打破所有銷售紀錄。據悉阿迪達斯準備了25萬件姆巴佩的皇馬球衣,以便在宣佈簽約當天分發,但最終未能如願。

分析報告還對皇馬在歐冠奪冠、米蘭在意甲奪冠的前兩週和後兩週進行了比較。根據搜索量最高的前三個關鍵詞,米蘭的商品銷售增長了231%,而皇馬增長了166%。

(eag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