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訊 據《圖片報》報道,出租車司機Hazir S撿到並歸還了諾伊爾的錢包,他收到了簽名球衣,但他不滿意這樣的禮物,且沒有得到感謝的話。

據Hazir透露,幾周前的週日早上,他接送諾伊爾和他的朋友到Lehel區。結束後他清理汽車時發現了一個錢包,上面還有諾伊爾的身份證。錢包還有Visa白金卡、一張黑色萬事達卡和800歐的現金。回家休息後,Hazir中午開車前往Lehel區(12公里)歸還錢包,但那裏沒有人在。他又開車到Tegernsee(54公里)諾伊爾的家中,同樣沒人。一名路人告訴Hazir,諾伊爾的顧問住在附近。Hazir表示:“他開了門,我移交了所有東西,留下了我的詳細聯繫方式。”隨後,他又開車54公里回家。

兩週後,Hazir收到了一個包裹,裏面有一件諾伊爾的簽名球衣,但沒有信件或感謝的話。出租車單是返回路程需約400歐,Hazir找了拜仁俱樂部,但被拒絕,他說道:“這個獎勵禮物是個笑話,我有四個孩子,這件球衣我什麼也做不了。”

《圖片報》表示,諾伊爾沒有回覆他們的詢問。根據德國法律,找到價值10歐或以上的物品有義務報告和上交。價值達500歐的物品,發現者有權獲得物品價值的5%費用,如果是更高價值的物品,還可額外獲得3%費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