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近年的健康飲食文化興起
健身減肥文化也在潮流行起來 會開始減少糖份的攝取量
近日在臺灣的可樂可樂高雄廠亦因食飲文化影響下而關廠
對於女性來說甜品是有另一個胃來喫的 即使再飽也能喫下甜品
雖然像巧克力喫下一口能帶來戀愛的感覺 但也不宜多喫 
因為大家還要在熱天穿上美美的服裝來!!
而且其實甜食喫多是會上癮唷~ 
一個成年人每天攝取量不應超過6-9茶匙 
基本3杯微糖珍珠奶茶已要超標了

HD-in love Q35.png
Q35. 你是螞蟻嗎?甜食控嗎?

1/3
你是甜食控嗎?:最愛研究的1/3, 在研究時上相對會少與人交流, 因此都是獨個兒研究, 在研究東西時腦力動盪下會找零食甜食喫的。但隨著年齡增長, 1/3自己本身也會對健康及其他食品標示有著研究而減少喫甜食甚至戒掉, 所以不太會是甜食失控份子。

1/4
你是甜食控嗎?:需要固定生活的1/4, 基本連飲食生活也是很固定, 所以甜食類應該是甜食攝取量是在大時大節才會有超標, 不然他們都會對自己生活都有一定監管。而且還會唸另一半喫太多甜食, 並大力分享理論。

2/4
你是甜食控嗎?:喜歡宅在家的2/4, 基本零食甜食也會買一點回家, 而且也是有敏感情緒, 所以甜食也是一種力量及緩解情緒的一種方法, 但依懶性不算是很強, 可能是比較閒或無聊才喫上。他們也是多因陪朋友或另一半喫時才會更有興緻喫更多甜食。

2/5
你是甜食控嗎?:沈醉於幻想和浪漫中的2/5, 甜點當然是夢幻的代表, 因此他們特別鍾愛甜品, 而且甚至也較易上癮, 光看著甜食外表已把他們吸進去, 而且他們因幻想很多所以也想試光所有甜食類。是較易失控的一羣, 而且要他們運動可能有點難, 因為運動一點也不夢幻。


3/5
你是甜食控嗎?:總愛一堆冒險的3/5, 雖然他們想法多變, 想試的東西也是很多, 但甜食類也很有要求, 並且對素材源料都有很講究。基本巧古力不愛用牛奶巧克力, 要用濃度70-80%可可的, 抹茶配哪種比較好或是用哪種糖類比較好, 都一一有在心裡研究。而會不會過份成甜食控, 是因為他們想喫的類型多跟要求高, 所以也沒到失控但會在朋友食局上較易喫多了。

3/6
你是甜食控嗎?:3/6是愛冒險的人, 日常忙錄的他們基本會在週末去不同的店去試喫菜式, 包括是甜食類, 而且也是跟3/5有相同想試的很多也要求不少, 因此也是甜食控一類。不過他們總是有著急促的步伐, 所以其實喫完後也很快去逛街或工作, 基本是喫跟消耗是成正比, 所以問題不大。

4/1
你是甜食控嗎?:擇善固執的4/1, 基本他們其實只偏愛類型甜食, 而且是會鍾愛到自己會喫遍這類甜食的店, 堅持度也滿高的, 但在日常生活中要常到這種店喫可應該不會了, 只是想起時一定會瘋的怎也要跑去喫而已, 算是限定時間的甜食控。至於運動方面, 他們也是偏向有點懶的類型, 堅持運動度相對也偏低。

4/6
你是甜食控嗎?:心思細密而且喜歡計劃4/6, 因為腦力常動盪並需要想很多計謀, 甜食類是不能不補充的, 而且他們亦會因為想看看有沒有新的產品好喫來分享, 而去試不同類的甜食。加上他們普遍偏愛是一次買一大堆零食回家喫, 所以說到甜食控他們也算是一份子, 運動也相對較少的一類, 相對用腦他們更喜愛。 

5/1
你是甜食控嗎?:5/1愛在人羣中游走, 先是飲宴也不少, 甜食自然也接觸不少, 其次他們都是愛蒐集美食類的人, 基本都能指出哪家比較好喫, 而且他們亦是愛研究資料類, 自然甜食是必需品, 而且他們對甜食的甜度也是偏向大眾化, 即是相對來說是偏甜類。對於運動方面, 其實也是有人陪伴才會去, 因此隨著年齡增長, 可能要控制一下飲食習慣平衡, 當然他們會邊說不好, 而自己也繼續喫甜食。

5/2
你是甜食控嗎?:冷靜熱情間的5/2, 他們相對是12類中最自由不太想受限制的一類, 當然不受限下連自己的飲食也會有點不受限, 對於美食亦會有一定的追求, 因此也是螞蟻, 而且是會到很多不同的名店朝聖, 把甜食一一拍下來分享到臉書或是IG。相對他們的自由, 也應用在自己身上, 變相對健康上也易失控, 即使可能對衣著有一定要求。

6/2
你是甜食控嗎?:外表屬冷感型的6/2, 對世界有著微細的敏感度, 喜愛甜食也要說到心情, 心情影響他們的飲食, 當心情欠佳甜食類也可能不愛喫, 所以屬期短失控類。基於他們對很多事也會一下子冷下來, 所以可能某幾天會瘋喫一種甜食, 某陣子又停了。所以相對也不是太嚴重, 但隨著年齡增長, 6爻會減少移動比較歸家心, 因此建議也要配合少量運動平衡。

6/3
你是甜食控嗎?:6/3行動滿快速而多變, 他們真的停下來的時間相對較少, 連喫的時間也較少, 所以甜食未必是他們集中的一類, 相對可能咖啡會更是他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甜食可能也是交際或是工作需要才會品嚐一下, 而且可能都是有一定要求, 甜食材料也是要用天然而非甜度很高這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