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就在昨天,關於若風和德雲色之間的大戰也是一觸即發。然而本來是說的是全明星賽的事情,德雲色在直播間吐槽若風踢出阿魯卡,可是隨後又談到關於若風離婚的事情?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德雲色西卡談若風離婚是怎麼回事

其實關於昨天若風踢出阿魯卡的這個事情,小編已經看清楚了,若風想贏這一次的傳奇挑戰賽。但是大家都知道這一次僅僅只是表演賽,並不用這麼的當真,可是若風覺得阿魯卡的實力不行,就將他替換成另外一名隊員。後來阿魯卡就向德雲色吐槽這個事情。德雲色直接在直播的時候談到了這個事情,明顯是要帶節奏的。不過娛樂賽談完了之後本應該停止的,沒想到西卡又開始談到了關於若風離婚的事情!

德雲色西卡談若風離婚是怎麼回事 若風微博怒懟西卡

其實之前西卡就談了關於若風結婚炒作什麼的,所以若風對此都記在心上,不過這一次明星是明星賽的事情,怎麼又提到了若風離婚的事情呢?對於這個事情,很多人都認爲是西卡又開始口嗨了。若風也是直接在微博上面怒懟西卡在直播的時候談他之前在節目上說到的離婚事情。

德雲色西卡談若風離婚是怎麼回事 若風微博怒懟西卡

這個事情上熱搜之後,西卡也是在微博上回應了若風,表示在直播的時候聊一點關於生活的事情就是口嗨了。畢竟這個事情在節目上都說過了。

德雲色西卡談若風離婚是怎麼回事 若風微博怒懟西卡

不過對於這個事情,若風踢出阿魯卡確實是不對,但是西卡直播口嗨若風離婚的事情確實也有不對,畢竟這個事情是人家的私事,就算是在綜藝節目播出之後,也不應該在直播的時候口嗨。

不知道各位朋友怎麼看待這個事情呢?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