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8日,2019年“絲綢之路-華山杯”渭南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迎來第二輪,中國U16國家男子足球隊迎來了第二個對手吉爾吉斯斯坦U16,結果中國隊6-0擊敗對手。上半場,賈博琰、葉子民破門,下半場,劉軼恆、陳諾進球,葉子民梅開二度,王韜將比分擴大爲6球。前2場比賽,中國隊打入11球。

  “華山杯”中國隊此番需要進行3場較量。首場比賽,中國隊火力全開,5-0大勝緬甸。此番對決吉爾吉斯斯坦U16之後,球隊還將與最強大的塔吉克斯坦U16進行較量。吉爾吉斯斯坦在首輪表現糟糕,輸給了塔吉克斯坦一個0-8。

  比賽開始後,中國隊迅速佔據比賽主動。賈博琰射門後示意對方手球,裁判沒有表示,葉子民一次禁區左路的抽射打在邊網上。之後中國隊不斷壓制對手,但錯過了幾次好機會,陳諾面對一次右路的傳中,在無人盯防的局面下,竟然將皮球漏過!片刻後,劉軼恆接應右路傳中頭球攻門也稍稍頂高。中國隊此後還有一次雙鬼拍門的機會,可惜兩人都沒有頂到。

  中國隊持續佔據比賽主動,第35分鐘又有絕佳良機,左路45度角的傳中,門前劉軼恆頭球頂偏。第41分鐘,中國隊終於取得了進球,賈博琰中前場中路得球后連過3人,隨後一腳遠射攻破了吉爾吉斯斯坦隊的球門,中國隊1-0領先!僅僅4分鐘後,中國隊左路攻勢,葉子民長途奔襲閃開防守內切進入禁區,隨即一腳低射完成破門,中國隊上半場2-0領先。

  下半場第47分鐘,劉軼恆接應直塞突入禁區,不停球一腳射門攻破了對手的球門,中國隊3-0領先!第54分鐘,陳諾前場完成搶斷後突入禁區,隨即面對門將抽射遠腳得手,中國隊4-0領先!片刻後,葉子民接應隊友絕妙的馬賽迴旋過人後的傳中,在門前頭球搶點完成了破門,5-0!

  之後的比賽開始變成垃圾時間。現場3769名球迷繼續爲中國隊吶喊助威,最後時刻,中國隊的一腳射門擊中門框,傷停補時階段,王韜將比分擴大爲6球,最終中國隊6-0擊敗對手,2場比賽打入11球。最後一場比賽,中國隊的對手將是強大的塔吉克斯坦,對手前2戰全勝,打入13球。

  國足U16首發:1-劉邵子洋、2-周子昂、4-石立山、10-吳昱辰、15-劉浪舟、26-陳哲宜、27-劉浩帆、6-陳諾、18-劉軼恆、6-陳諾、11-賈博琰

  替補:3-韋聖泉、5-董華洋、7-曹金龍、12-姚致宇、13-李昌禕、14-陽敏傑、16-黃梓源、17-阿布都合力力、19-王韜、20-尹韓龍、21-樑正、22-杜沛澤、25-蘇佳傲、28-王鈺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