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日帕拉納一名24歲女子坎波斯(Eliana Ferreira Campos),日前舉辦生日派對時,邀請一名有黑幫背景的朋友參加。派對進行到一半,她與朋友們就到屋外抽菸聊天,沒想到慘遭黑幫分子報仇槍殺,無辜死亡。目前警方已逮捕涉槍殺的3名嫌犯,持續調查中。

▲坎波斯邀請黑幫友人參加生日趴,結果遭黑幫友人的仇家槍殺。(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坎波斯11日邀請三五好友一同參加她的生日派對,沒想到她與朋友們到房子外抽菸聊天時,被黑幫「第一指揮部」攻擊,坎波斯與2位好友遭槍殺。據瞭解,坎波斯與友人被槍殺的原因,就是生日派對中有一名黑幫背景的朋友參與。

警方獲報後,成功逮到3名嫌犯,其中一名嫌犯毫無愧疚之心,直言「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我不殺他們,他們就會殺了我」。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詳細原因。(編輯:凌毓鈞)

▼影片來源:YouTube《Amazing Clip》,若遭移除請見諒。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女兒性愛片外流 警察爸槍決屁孩男友
夫嫌老婆做飯難喫 進臥室舉槍自戕
前妻和男人跳舞 豬肉販持刀砍死舞伴
少女胸罩藏毒遭捕 陰道內竟還塞手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