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減少感染新冠肺炎風險,各人只好待在家中抗疫,迪士尼深知這段時間慢長又難過,特別推出了一系列Olaf短篇動畫《At Home With Olaf》,看看沒有了Elsa、Anna、Kristoff和Sven的Olaf一個人時會做甚麼。 這個《魔雪奇緣》番外短篇動畫由迪士尼動畫師Hyrum Osmond在家完成,並由Olaf的原配音Josh Gad在家為大家放笑蛋。 系列一共有7條短片,分別是「Fun With Snow」、「Birthday」、「Alone in the Forest」、「Fishin」、「Pumpkin」、「Leaves」和「Sleep」。 在「Fun With Snow」大家可以看到Olaf在森林裡開心地玩雪球,配上招牌療癒笑聲,短短40秒已盡show其有趣一面,小朋友睇完包保會哈哈大笑(至少小編女兒睇睇好開心)。 「Fun With Snow」 個人除了喜歡「Fun With Snow」,「Birthday」與「Pumpkin」也讓人會心微笑,不過「Sleep」睇完就有感......「下,咁就完喇」,但也不忘很感謝迪士尼團隊及Josh Gad的用心,讓大家可以在這個艱難的時刻稍微放鬆一下。 「Birthday」「Pumpkin」

「Sleep」 不過也貪心地期望之後可以有更多短片(再長多少少)推出,甚至好像長髮公主一樣,《魔雪奇緣》也推出卡通版電視劇就好了! Video/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 YouTub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