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為抗疫原因,大家多了時間待在家中,又是煲劇的時機了!繼繼大熱韓劇《愛的迫降》、《屍戰朝鮮》及《梨泰院 Class》後,你的下一個目標是哪套劇?不如來看看編輯的推介吧! 《再見媽媽又再見》(Hi, bye, Mama) 劇情簡介:由金泰希扮演的車瑜理五年前死於車禍,但因為放不下丈夫及女兒,化為鬼魂流連人間。在轉世輪迴期間,瑜理得到重回人間 49 天的機會。然而,擔任胸腔外科醫生的丈夫曹鋼已經再婚。當瑜理重現人間,他大驚失色、腦海中一片空白。 編輯意見:金泰希很久沒有出來拍劇了,加上扮演她的女兒的小童星(真身是嬲生)長得太可愛了,這絕對是養眼劇。是走感人路線的同時帶有笑位,如果你已為人父母,你會更感動。

《Hyena 富豪辯護人》 劇情簡介:街頭律師鄭金資就像是律師界的雜草,為了金錢,她不惜利用美色不擇手段達到目的。精英律師尹熙材出身法律世家,他的自尊就和他打遍天下官司的能力一樣大,是花園裡盛開的蘭花。南轅北轍的兩人,在服務富豪客戶的時候一同化身狼狽為奸的鬣狗。 編輯意見:男主角朱智勛近期人氣高漲,188cm高,有樣有身材已經是必看的原因了。另外看頭就是差12歲的姊弟戀!

《機智醫生生活》 (Hospital Playlist) 劇情簡介:圍繞著五個醫學院同學長達 20 年的故事。深厚的交情讓他們單靠眼神就知道對方心思。醫院裡日復日的生離死別送往迎來,宛如外面世界的縮影。神經外科女醫生頌和是醫學院五人幫的精神領袖,婦產科醫生碩亨不太合羣,肝膽胰外科醫生翊晙自認是五人幫的實際領導,學業交際樣樣精。胸腔外科醫生雋婠實力高超,但性格糟糕;小兒科醫生涏援工作時溫柔有禮,私底下其實渾身是刺。 編輯意見:由導演申源浩執導、作家李祐汀執筆,這是二人繼電視劇《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和《請回答1988》後第四度合作。主角分別是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田美都及金大明,而位位都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實力派演員!

《我的智能情人》(My Holo Love) 劇情簡介:霍洛是頂尖科技結晶的人工智能,戴上特製的眼鏡就能看到他並成為其主人。聰明、仁慈,唯命是從的他是完美的夥伴;霍洛的容貌依照開發者高蘭圖設定,宛如分身。霍洛為了避免自己落入壞人手中,故意讓平凡上班族女孩素妍拿到眼鏡,觀眾亦可跟隨素妍一起認識「完美」的霍洛和難以相處的蘭圖。 編輯意見:讓人想起電影版《觸不到的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