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隨後及時救出兩名女子,並拘捕57歲男子洛佩斯,落案控告他傷人罪。

美國俄亥俄州俄勒岡鎮警方「911」報案中心不久前接到一個電話,對方是一名女子,聲稱要買薄餅。接線生初時以為對方打錯電話,但傾談之間察覺有異樣,通知警員按照該名女子所報的地址登門調查,揭發一宗家暴案。

設計圖片

事發於本月13日,54歲的坦伊克說,他擔任了「911」報案中心接線生14年,從來未遇過這種事。一把女子的聲音說,要買外賣薄餅,並報上地址。坦伊克初時以為是惡作劇,向對方說:「你打 911買薄餅?」對方堅持說是,又再報上地址。坦伊克說:「你打錯電話。」對方回應道:「不!你不明白!」

設計圖片

這時,坦伊克察覺另有內情,問對方多條問題,只需要她回答「是」或「不是」,同時通知巡邏警員按照地址上門調查。原來,報案人是一名38歲女子,其57歲母親被醉酒男友毒打。警方人員到場及時救出兩名女子,並拘捕57歲男子洛佩斯,落案控告他傷人罪。

設計圖片

示意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