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計算外援的入球,西甲會怎樣?
若不計算外援的入球,西甲會怎樣?

  西甲聯賽是世界上最好的聯賽之一,而西甲之所以能成為明星聯賽,與這個聯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球星效力不無關係。有意思的是,西班牙《阿斯報》突發奇想:如果西甲只計算本土球員的入球,那各隊的成績會是怎樣的呢?

  據《阿斯報》統計,如果去除各隊外援的入球,那現在排名西甲榜首的不是皇馬、巴塞、馬體會這樣的傳統豪門,而是馬德里的小球隊基達菲!

  統計顯示,去掉外援入球,那基達菲以27輪48分排名西甲榜首,在基達菲之後的是畢爾包、利雲特和皇家蘇斯達,這三支球隊都積46分。

若不算外援入球,基達菲將排名西甲第一
若不算外援入球,基達菲將排名西甲第一

  而艾拉維斯積44分,也有機會競爭西甲冠軍。接下去是維拉利爾(43分)、馬體會(43分)、貝迪斯(42分)。不過愛斯賓奴(21分)、馬略卡(21分)、雷加利斯(21分),仍然處於降班區。

  而最引人注目的是皇馬和巴塞這樣的豪門。去掉外援的入球,皇馬都無法獲得歐戰資格。本土球員只為皇馬貢獻了10個入球,其中還包括拉莫斯的多個12碼,其他入球的有華斯基斯、伊斯高、卡華積和拿祖費南迪斯。巴塞本土球員進了11球,艾巴、羅拔圖、比基、布斯基斯、法蒂有入球,但根本無法和美斯和蘇亞雷斯比。沒有了外援的入球,皇馬和巴塞都接近降班區,完全沒有豪門風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