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馬卡報》的消息,夏薩特Eden Hazard的目標是趕上重啟的西甲比賽。

  在西甲暫停期間,夏薩特非常努力,為了能夠盡快恢復。他希望一旦西甲重啟,他就能參加皇馬的比賽。西甲還剩11輪,皇馬落後榜首的巴塞兩分,皇馬仍有希望競爭西甲的冠軍。

  夏薩特在接受《皇馬TV》的採訪,談起自己的恢復訓練:「能跟隊友一起重返訓練場訓練,我感覺非常棒。現在,我們必須等待比賽的回歸,但我十分高興。經歷兩個月之後,我需要更多的體能訓練以及有球訓練。我只是想要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根據西甲的規定,皇馬可以進行分組訓練,夏薩特也表示說:「現在的訓練變得更好了,我們能像我們喜歡的那樣訓練。第一週的訓練很奇怪,但我們現在能夠分組訓練,同樣還能搶球。我們只是希望能夠聚在一起,像一支球隊一起訓練。」

夏薩特參加訓練
夏薩特參加訓練

  無論是施丹Zinedine Zidane還是皇馬,對於夏薩特的恢復感到高興,比利時人已經做好準備,迎接西甲的重啟。就身體狀態,夏薩特跟隊友幾乎處在同一個水平。

  對皇馬而言,這將是巨大的推動。皇馬也期待他們的明星球員,能夠盡快回歸西甲賽場,幫助他們爭奪西甲冠軍。

  夏薩特今季遭遇傷病的打擊。10月與巴黎的歐聯比賽,夏薩特重傷離場,之後缺席了數個月的時間。但是在2月與利雲特的比賽,夏薩特再次重傷離場,之後前往達拉斯接受腳踝手術。

  隔離期間,夏薩特在家裡進行腳踝恢復。皇馬還安排一名體能師跟一名康復師,幫助夏薩特,就好像他在皇馬體育城的那樣恢復。

  這樣的努力也得到了回報,如今皇馬回歸訓練,夏薩特也在訓練場參加訓練。他跟其他隊友一樣,進行有球訓練。

  現年29歲的夏薩特,希望結束這個糟糕的賽季,因為他有五個月的時間都用來養傷。(Ton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