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加特5年身價升值11倍
奧迪加特5年身價升值11倍

  據西班牙《阿斯報》報導,皇馬外租小將奧迪加特Martin Odegaard在5年內升值了11倍,當年皇馬引進他時,德國「轉會市場」網站給他的標價是400萬歐元,如今他的身價達到了4500萬歐元。

  2014年,歐洲各大豪門對奧迪加特的爭奪是非常激烈的,皇馬動用各種資源,最終在2015年1月拿下了當時才16歲的奧迪加特。此後他的成長之路雖然並不總是一帆風順,但他的價值在逐步上漲,如今已經上漲11倍。

  當年奧迪加特在父親的帶領下到巴塞隆拿、馬德里、曼切斯特、倫敦、慕尼黑等多座城市的豪門球會參觀,並商談加盟事宜,最終皇馬以230萬歐元的價格從托羅姆加斯特引進了奧迪加特,另外還支付了200萬歐元的薪水和佣金。當時德國「轉會市場」給奧迪加特標價400萬歐元。

  奧迪加特一開始很難適應在皇馬青訓營的生活,他的價值也一度降低。不過在租借到荷蘭的海倫芬後,他開始找到感覺。在荷甲,他的價值上升到1500萬歐元。轉會皇家蘇斯達後,他的價值繼續提升,一度達到5000萬歐元,受停賽影響下調到4500萬歐元。

  奧迪加特是皇馬未來計劃的一部分,他有望進入皇馬接班摩迪Luka Modric。這些年皇馬引進了很多年輕球員,佩雷斯Florentino Perez已經為皇馬準備好了一支未來之師。(沙治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