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基-佩治,肥豬肉」,週四的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將巴塞小將佩治推上了封面,並打出了這樣的標題。

  該報透露,佩治已經成為了很多球隊的目標,切爾達、阿積士、英超和德甲的一些球隊對他感興趣,希望能從巴塞租借他。而巴塞球會已經決定,會讓佩治跟隨一隊參加季前集訓。

  佩治出生於1999年8月13日,現在還不滿21歲。他從4歲起就成為了巴塞會員,不過佩治的足球之路走得並不順利,因為身體不夠強壯,拉馬西亞青訓營一度要將他掃地出門。佩治從小就崇拜沙維和美斯,而他身上也有著巴塞的DNA,在一些青少年賽事中,他經常被評為最佳球員。一開始他踢的是假9號的位置,後來他位置後撤。

佩治登上西媒封面
佩治登上西媒封面

  這球員動作敏捷,傳球能力和跑位能力都很強,和沙維、恩尼斯達一樣,佩治也是一個用腦子而不是肌肉踢球的球員。

  今季在華維迪手下,佩治未能獲得上場時間,施迪安上任後表示要信任年輕球員,而且很快將佩治調入一隊,但這位球員獲得的上場時間仍然不多,僅在西甲對格拉納達的比賽中出場19分鐘,對利雲特的比賽中出場3分鐘。如果在季前集訓中他仍然不能獲得教練的信任,那巴塞將考慮將他租借出去。(伊雲)

相关文章